close
今天真是太high了~~

跟阿良、小藍、小藍友、小藍友之女友

一起飆到台北的饒河夜市

超好玩的.....

但是有點累~~

兩台勁戰、一台風100、一台爛車VINO(追不到阿~~)

到了夜市.....

我們跑去吃大笨鍋...

超好吃的耶!!

我:味曾

小藍:味曾

小藍友:味曾

阿良:海鮮

小藍友之女友:咖哩

吃飽之後...........

在饒河街到處逛逛!!

突然間.........

看見一個可怕的身影?!

原來是........

本班宅男團之"團長"吧!!

跟一個育達的........

嚇死了!!

別講好了~~(想知道是什麼的來問我吧!!)

後來逛到了一家魔術的攤位!!

停下來看一看~~

老闆來了........

老闆:你們要看魔術嘛

我: 我們山上來的沒看過

老闆: 電視上應該也有撥過吧

我、小藍: 山上收訊不到

老闆就開始他的表演!!

第一個表演就露餡了~~

不過其他的都很厲害!!

我們要走的時候人變好多~~(我們幫他招客人耶!!)

後來我們就騎車回基隆了~~

回基隆的路途感覺起來........

超快!!

回到基隆...

我跟阿良就回健身房運動~~(一個小時不到吧!!)

突然間..........

小藍、小藍友、小藍友之女友

出現在健身房外= =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家了!!

XD~~(爛結尾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10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